Speakeasy

我很喜歡往外跑,所以一到週末或放假我幾乎都不在家。雖然如此,我卻是一個路痴;我真的無法想像以前的我-在沒有智慧型手機及Google Map的時代中-是如何找到回家的路。

我外出玩耍的地點通常都不是在家附近,因為我住在東區(台北的購物天堂之一),只可惜我偏偏不喜歡逛街。但今天我發現原來不需要走遠就可以找到樂子,而那個地方就叫做“安和路”。安和路是台北知名的酒吧街,因為酒吧的數量及種類真的是琳琅滿目、任你挑選。今晚不小心找到一家很隱密的酒店,叫做“Ounce Bar”,仿造著美國1920年代戒酒令的時期,要走到咖啡廳的後面、進入一扇隱藏在牆壁中的門,才能找到這個奇特的地方。雖然今晚造訪的是咖啡廳而非神秘的speakeasy,發現這個神秘的世界還是在星期一的夜晚中為我填了不少樂趣。

2 thoughts on “Speakeas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