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o Gelato

今天的天氣這麽好~ 怎麽可以不出去玩呢? :) 天氣熱的時候,我最喜歡吃冰淇淋來消暑了。講到冰淇淋,我在downtown最喜歡的冰淇淋店是Mondo Gelato (換老闆之後,現在叫Gelarmony了)。

今天跟妹妹和朋友剛好經過,所以又再次拜訪Mondo.

Mondo Gelato

我自從去年夏天吃了第一次Mondo之後,就愛上了它們特別的口味以及裏面的氣氛。

好多口味~

舒適的環境

從草莓起司口味到金沙巧克力口味,真的是有太多選擇了,令人眼花繚亂!!

最後我們點了一球印度芒果、一球焦糖布丁(我最喜歡的口味~)。

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賣冰淇淋蛋糕哦~

之後去English Bay玩的時候發現了那裏有一家Marble Slab,另一家我喜歡的冰淇淋店。對我來説這是一個蠻高興的發現,因爲以後就不用跑到New Westminster去吃Marble Slab冰淇淋;downtown就有一家。

下次我會給大家介紹Marble Slab的!

6 thoughts on “Mondo Gelato

    • 哈哈 it was actually a very last minute plan! You are busy with packing/moving too! 我不bother你啦~
      Yes, they looked really good too! : ) Okay! I will keep that in mind!! Thanks for your inpu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