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Finally..

真的放暑假了。 今天是我自由的第一天,有點不習慣。 從去年9月就沒有停過的我,現在面對沒有時乘表的未來,真的不知道要怎麽去打發多餘的時間。 很想買一台電子琴在家裏玩一玩,也很想去找些義工服務類的事情去做,可是再過兩個禮拜就要回臺灣玩,現在什麽也不能開始。

這兩個禮拜我就好好地陪妹妹吧! 我上學的時候都沒有時間去陪她,有點對不起Sis。 <3 (如果妹妹在讀的話,想跟你說一聲“I Love you~” ^^)

謝謝Daddy和Mommy不給我壓力~ 我知道我在學業方面上並不是第一,但是我已經很努力了! 所以就原諒我吧。 我明年會更努力的。

也想要謝謝身邊的朋友們。 你們讓我這一年過得非常開心,也教了我很多東西,讓人生多了一點樂趣。

這些話平常都是過年才說的吧? 不管了; 反正我現在說了。 因爲暑假的開始是一學年的結束, 我現在說應該比較適合。

Looking forward to a fun-filled summer!

4 thoughts on “And Final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