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yama Cafe

A few days ago I went to Aoyama cafe in Aberdeen Mall (Richmond) for a very, very late lunch. (Around 3 in the afternoon!) Why so late? Daiso again. Daiso is always my distractor in that mall.

這家餐廳綜合了好多種不同國家的料理,最主要是以日式及意式兩樣爲主。除了下午茶點之外,也有提供正餐。

Menu

我從妹妹那裏聼說Aoyama不久前才開的,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就想去試一試。

這個地方其實是香港人開的;爲什麽要取日文的名字呢? 大概是因爲好聽吧~ XD

Cafe interior

裏面有分兩個區域:一個是Cafe區,另一個則是Dining區。 上面的照片是在Dining Area裏面拍的。 想在Dining Area裏用餐,一定要消費滿20CAD。 我覺得他們的用餐區很舒服,氣氛也不錯~

大概是因爲下午3點鐘的緣故,裏面用餐的人很少,所以很安靜,吃飯也沒有壓力。 我吃飯吃得慢,常常怕會有別人在等我的位子。 還好有某人吃的比我還要更慢。(對的妹妹,就是你~):)

我點了一個 “Unagi Casserole” (鰻魚焗烤飯)。

Unagi Casserole

我很愛吃casserole的原因是因爲兩年前的夏天,婆婆帶了我和妹妹去一家臺灣的意麵店去吃意大利料理;第一次嘗到了焗烤的美味。 可惜的是,我不常看到有餐廳賣Casserole。這一次好不容易又給我找到了!

這槃Casserole上面有5塊鰻魚 (藏在海苔絲下面了,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最上面還有一層溶化的Mozerella Cheese。 裏面則是拌了curry的Pilaf rice和一些白蘑菇加上意大利麵裏的白醬。(英文好像是Alfredo Sauce吧?)

很好吃~ 剛好滿足了我那天的Cheese Craving。 :D

明天我又會crave什麽呢?

2 thoughts on “Aoyama Caf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