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lower Brain

我覺得年紀越大,頭腦就越來越不好用了。 ><” 小時候只要聼一次就能記得的東西,現在聼了幾次還不一定能記得住。 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呢?

上學期爲了完成一個生物作業,我去了一所小學教一些6、7年級學生關於自然的東西。 教完後原本還認爲那一些小朋友好聰明;記憶都很好,結果想了想才發現原來以前的我也是跟他們一樣的。

跟著年紀的增長,我也越來越不愛學新的東西,也不想要習慣新的環境。 最近把Blog從Blogspot換到WordPress,覺得還蠻煩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說些什麽,只不過是我現在對動物方面的熱愛應該是來自于我從小就已經開始接觸了吧! 所以我認爲一個人在什麽樣的地方長大;以及以後會成爲什麽樣的人,都是從小開始培養的。

It’s hard to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 XD

7 thoughts on “A Slower Brain

  1. Zephia says:

    Oh they won’t let you upload mp3 files.. You’ll have to upload it elsewhere and post it using the URL = = orz

  2. your lovy! says:

    親愛的會不會是你想太多了呢??
    我們每天身體都在做新陳代謝
    舊的不review就會漸漸忘記!!

Leave a Reply

